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暨第七次集中学习
2019-09-29 20:06 文:丁丽 

9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员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暨第七次集中学习。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

首先,李双极书记领读领学了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学习内容,带领大家重新温习党的基础知识。

随后,陈文波副院长表示,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初心就是培育优秀的新一代,人才培养是我们的使命。要敢于担当,竭力为群众解决问题。陈院长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实习基地建设三方面着重表达了自己的优化措施。

接下来,李必文副院长针对学习主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阐述了自己的看法。他强调:初心丢了,人的精气神就涣散了。初心要体现特色,而特色要建立在优势上。学院的学科建设是几代人的努力,要着重引导鼓励新一代年轻的教职工,让他们有信仰,在有树蒙荫的同时为学院发光发亮。

最后,李双极书记作出点评和总结,并对后期工作部署作出安排。他强调,只要全院上下一心,从自身出发进行自我斗争,找差距、抓落实,其结果必然是向前发展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