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暨第六次集中学习
2019-09-25 09:00 图:周娟 文:丁丽 

 

92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暨第六次集中学习,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联络组王清良组长、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讨论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首先,李双极书记提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新时代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重大契机。接着,李双极书记引导全体参加学习者共同学习了本次的主要内容。

随后,旷勇副书记围绕了明初心,守初心主题进行了发言。旷书记从夏明翰烈士的英勇事迹引入了教职工工作的精神培养,并结合自身情况对做学生工作时,如何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进行了阐述。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初心。要突出问题导向,在检视反思上狠下功夫,着力解决师生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接下来,邱长军院长也针对明初心、担责任、找差距、抓落实进行了述。邱院长认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我们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对照先进典型,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整改,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

最后,李双极书记作出点评和总结,并针对后期工作作出安排。书记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位同志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相结合,立足岗位作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