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2019-09-24 08:56 文图 周娟 崔朝 

9月21日,院党委书记李双极率领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及党支部书记赴夏明翰烈士故居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以革命传统教育形式拉开了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帷幕。

在夏明翰故居广场,大家面向夏明翰烈士浮雕队列肃立、面对党旗,李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还参观了夏明翰故居,详细了解夏明翰烈士的生平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和光辉事迹。

参观之后,李双极书记对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进行了阐述,并做出了相应的要求。李书记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新时代继往开来再出发、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重大契机。每名领导干部要通过在学习中提素质,在服务中树形象,在工作中解难题,同心同德、励精图治、共同奋斗,推动学院的发展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