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2019-06-22 19:11 文/图 石金达 崔朝 

6月2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新吸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机械楼402顺利进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旷勇,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新吸收的全体预备党员。会议由涂彩蓉老师主持。

首先,在庄严的国际歌结束后,涂彩蓉对本次顺利通过考验,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进行勉励并宣读预备党员名单。

随后,杨佳老师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庄严的誓词深深地烙印在每一位宣誓人心中。

之后,预备党员尚雅茜代表新一批党员表达了自己坚定的决心。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大局为重,以人民的利益为重,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时刻保持自身先进性,既胸怀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又脚踏实地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最后,由旷勇致辞,他郑重地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各位同志要谨记入党誓词内容,将誓词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中去。二、要牢牢地将责任扛在肩上,不断鞭策自身,做到“三队一军”,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队,学生工作的战斗队,模范带头的先锋队以及营造良好风气的主力军。三、要始终将纪律放在第一位,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能松懈,先公后私,先人后己,努力做好表率作用。

本次会议,使各位预备党员收获良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培养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做好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未来成为新时代国家的中坚力量和骨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