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举行2019年第三次教工理论学习活动
2019-06-15 10:48 图/文 冯栋彦 

    2019年6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学院302室举行2019年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会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栋彦主持。

    支部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三十讲】之第八讲: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的讲话精神。

    之后,支部全体教师结合本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就“如何利用实验室资源做好实践育人服务”展开讨论。智能地质装备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雷泽勇指出,实验教师可通过设计开放实验项目为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提供平台和机会。全体老师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创新工作方式,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