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2019-06-07 18:21 文 周娟 

6月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学院201会议室进行2019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学习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第二十四次湖南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凝心聚力建设新湖南》等讲话内容,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文件,并通过本省某医院科室主任贪污被抓的例子进行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

首先,李双极书记提出,通过本次学习,各成员应做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增强各类本领,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接着,李双极书记引导各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本次的主要内容。

随后,陈文波副院长进行了围绕加强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各项任务落地生根的中心发言。李双极书记进行了点评。

听取了中心发言后,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如何深化“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体系指导各项工作,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这个主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最后,李双极书记对此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书记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各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同深刻认识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学院发展的新方位新使命新目标,增强工作主动性,善于识变、应变、求变,善作善成,敢于担当,积极引导全体师生正确看待成绩,认清发展形势,增强发展的信心,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敢于攻坚,努力争创新一轮学科评估的优良成绩,推动学院学科上台阶上水平,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