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动态>>正文
 
赴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0-07-18 09:52 文/图 胡良斌 

2020年7月16日,党政督导团团长熊正为,机械工程学院书记李双极,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唐德文,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盛义华及相关同志一行前往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婧颖,中央技术研究生院首席专家李新华、人资部部长刘水等领导陪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副总裁周婧颖对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创立于2000年的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医药装备及其整体解决方案企业,20年的发展历程,经过 “保生存,促发展”的艰难创业期,“求创新,促升级”的创新调整期,再到现在的“求扩张,促引领”高速发展期,已从“牛棚”发展到了“牛市”,提出“要让世界制药工业插上智慧的翅膀”的目标。同时强调南华大学毕业校友入职楚天科技的40多人,2020年入职10余人,南华大学培养的学生专业基础扎实,脚踏实地,肯干,提出希望南华大学能为楚天科技输送更多人才。人资部部长刘水介绍了楚天科技的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的相关情况,希望在卓越工程师的联合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加强合作。中央技术研究生院首席专家李新华介绍了楚天科技的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情况,并希望能在产品研发、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与南华大学的合作。

党政督导团团长熊正为教授介绍了南华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提出希望校企加强合作。书记李双极和副院长唐德文代表机械工程学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提出希望在机械类别工程硕士研究生创新培养、机械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科研合作及人才输送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后,参观了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装配生产线、劳模工作室及生产车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