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广东中宇恒通电热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在东莞举行
2018-09-11 11:53 王永强 

 

机械工程学院贯彻学校党委“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要求,积极推进产学研融合,与企业对接。九月八日,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广东中宇恒通电热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在东莞市中宇恒通公司总部举行,院党委书记谭志刚、副院长唐德文等一行赴粤出席挂牌仪式。

广东中宇恒通电热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加热/密封部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企业,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医疗器械设备及日用电器加热部件领域,同时致力于动力腔体、油路管道等密封垫片行业。

仪式上,中宇恒通总经理吴金鹏致欢迎辞,并就公司近期运营状况向我院代表作了简单介绍;谭志刚书记对前期学院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成效进行了肯定,就合作内容及合作形式同企业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宇恒通副总杨生艮作了题为“汽车动力电池加热片领导者”的技术报告;唐德文副院长则提出把工作做到实处,促进产学研合作的深入发展。通过交流,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互补,通过公司实践提高学院科研能力、达成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学校则利用人才优势促进公司产品研发,使产学研合作更上一层楼。

仪式后,中宇恒通邀请我院代表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