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正文
 
广东省材料与加工研究所所长郑开宏教授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2017-05-04 19:55  

5月3日下午,广东省材料与加工研究所所长郑开宏教授一行4人来到机械工程学院,就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洽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雷泽勇、党委书记黄坤荣、副院长李必文、党委副书记旷勇、副院长唐德文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黄坤荣书记主持,相关研究方向的老师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雷泽勇院长对郑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李必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的历史沿革、教学与科研的软硬件条件、学科研究方向及显示性成果。郑开宏所长介绍了广东省材料与加工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表达了双方进行实质性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的强烈愿望。双方就在面上广度和点上深度开展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及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等作了具体构想,均希望本着“互利双赢”的原则,推进各个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广东省材料与加工研究所王顺成教授级高工作了题为《铸锻复合一体化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并与现场的老师、研究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活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