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2019-05-16 08:57 文/图 郑小倩 陈文波 

在校教务部的部署下,为了引导我院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推动教学研讨与交流,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机械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14日上午在机械310教室举办了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本次参加竞赛的老师均为各系室推荐的优秀青年教师。评委由院领导、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各系室主任担任。各系室新进教师出席了此次比赛,旁听学习,并为参赛老师呐喊助威。

比赛开始前,学院制定了比赛规则,从教案、课件、现场授课等多个方面对教师教学水平进行综合评审。在短短15分钟的授课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准确把握了教学内容和教学节奏,注重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创新,艺术性地在教学中融入思政教育,高水准地展示了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彰显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每位参赛老师讲课结束后,评委们都做了精彩的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胡志涛、唐潇、周娟等3位教师获得了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