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正文
 
中德共建湖南省工业4.0实验室暨智能化企业孵化工程中心学术动态
2021-06-21 16:01 文/图 刘琼 

中德共建湖南省工业4.0实验室暨智能化企业孵化工程中心外聘专家德国开姆尼兹工业大学Egon Mueller教授应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的邀请在衡阳市人民政府大厅开展了“德国制造工业4.0”的专题讲座,讲座反响强烈。衡阳市电视台对此次活动的报道网址为:http://www.hydst.com/jiemu_index/74120.html,德国教授缪勒来衡作“德国制造工业4.0”专题讲座。

德国开姆尼兹工业大学Egon Mueller教授通过与项目工作小组的多位博士进行交流,指导和协助南华大学机械工程的教师规划和设计中德共建湖南省工业4.0实验室暨智能化企业孵化工程中心,完成了中心的总体任务设计,中心设计的技术背景,动机分析,中心的概念设计,中心的应用场景和部署规划,中心所需软硬件及设备清单分析,以及该项目的执行计划。通过沟通以及协同工作,培养了青年教师的项目处理能力,提升了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并且为实验室今后的日常管理与运行工作培养了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