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第四届95级机械专业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2023-03-16 21:03 文/刘廷 图/胡亚兰 

3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机械专业95级校友励志助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雨母校区崇业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95级校友代表周波莅临现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正处级组织员彭新和、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副院长唐德文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及两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唐康伟主持。

会议伊始,彭新和宣读了《关于表彰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95级机械专业校友励志助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周波、李双极、彭新和、唐康伟、唐德文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现场

“励志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肖岚、“创新创业奖学金”受助学生代表李国智先后分别进行了发言,向95级机械专业的学长学姐们致以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深切的感恩之情,并表示接下来将更加努力学习,不负学校、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期望,以后有能力了也将传承学长学姐的优良传统。

周波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倾情培养的感激之情,并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及创业过程。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深刻理解“励志”的含义,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关注前沿新技术新装备,增强社会责任感,拼搏奋斗,做社会栋梁之才。

最后,李双极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此次仪式的周波校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对此次获奖的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呼吁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和获奖同学学习,拼搏奋斗,锐意进取,将来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获奖学生合影

机械专业95级校友奖助学金共计15万元,期限为5年,旨在推动南华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创新,顺利成长成才。该奖项设立于2019年6月,已有56名贫困优秀大学生获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