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寝室长培训
2022-10-12 10:22 文/图 古江汉 

为了提高全体同学的各种防范意识,使同学们在大学四年期间减少和避免各种意外的发生,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院520多名在校寝室长进行培训。

培训讲课老师由机械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担任,培训在雨母楼101—106教室进行,培训内容涵盖了国家安全、食品安全、住宿安全、心理安全、消防安全、人际交往等十八个方面的内容。老师们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例子告诉同学们如何保护自己、如何对自己负责、如何对他人负责,并告诫同学们案例就在身边,不是离自己十万八千里,提醒同学们要警惕安全隐患,同学们听得专心致志。

培训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普遍反映有“听君一堂课,胜读十年书”的感觉,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寝室长们的安全意识,同时规范了学生宿舍管理条例,进一步保证了宿舍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