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院新闻报道业务专题会议
2022-10-13 16:41 文/胡亚兰 图/吴霜 

10月1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212会议室召开新闻报道业务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双极,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学院负责新闻报道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

会上,李双极指出,新闻报道的基本结构需包含时间、地点等六要素,强调新闻报道必须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同时要注重时效性、客观性,务必做到短、实、新;其次,指出了现阶段学院新闻官网存在的报道篇幅长、报道结构不完整等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措施,要求减少口语化用词,准确书面用词,把握政治方向,保证报道结构完整,提高报道的整体质量。接着,唐康伟进行了补充,要求学院新闻报道不能局限于学院官网平台,要推广到南华大学校网、湖南日报网等更多更大平台。

此次专题会议明晰了学院新闻报道业务的整改方向,规范了学院宣传的管理机制,极大促进了学院新闻报道质量的整体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