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21:32 文/曹远龙 李栋梁 唐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共同聆听大会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从十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制定了今后发展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向陈军 摄)

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社联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李剑 赵鹏辉 摄)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贲旭 摄)

集中收听观看的过程中,学院师生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聆听报告,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