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选
2019-09-19 16:03 文/图 周龙 周娟 

9月10号晚上7点30分,在机械工程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选会议。出席会议有评选委员会主任李双极书记,邱长军院长,副主任旷勇副书记,李必文副院长,组员柏兴旺老师,袁锋伟老师,胡良斌老师,周娟老师,李杰同学,张世强同学。

首先,李双极书记指出2019年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细则有了一定的更改,除了需要遵守上级文件的规定,评审的原则也有所改进。他强调,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定要以学生的学术成就为主,后加的评选条件为辅,需注意评定分值的比例问题。邱长军院长对此进行了补充,他强调,学院要严格遵守上级文件的要求,在学院的职权范围内进行合理调整,但要注意设定细则的尺度以及注意对学生教育的导向问题。

会上,从政治、品德,学术等方面分别对何宇航,杨振,陈惠琴,张聪,易镓五位同学进行了客观评价,最后会议最终确定了何宇航,杨振,陈惠琴三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会议于晚上8点10分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