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关于做好2019届延期毕业学生就业派遣工作的通知
2019-06-15 20:22  

各学院:

目前,2019届部分本科毕业生因各种原因不能于6月12日按期毕业离校,现就2019届延期毕业学生的就业派遣工作通知如下:

一、已经确定退学、休学或降级的学生,请各学院于5月31日下午5点前,提供学籍异动表复印件、降级文件等相关材料至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后统一做毕业去向“取消”处理(即这类学生不再作为2019届毕业生)。

二、所有延期毕业学生的毕业去向先统一做“非派遣”处理(已有就业单位填在扩展项5)。学校在7月份为延期至6月底或7月初毕业的学生统一到省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就业派遣工作。

三、对于确定不能于6月份或7月份毕业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统一做毕业去向为“取消”处理。学校在12月份为延期已毕业的学生统一做相关毕业资格审查与就业派遣。

四、延期毕业生的档案由各学院统一负责保管,一年后寄回生源所在地。

南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