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10-18 20:41 文/胡亚兰 龙海斌 盖圣杰 曾学慧 图/赵天浩 方嘉毅 

10月17日,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于雨母校区崇业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旷勇,校团委副书记禹敏,院党委书记李双极,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校学生会副主席罗延琪,各兄弟院校团委学生会代表。院全体辅导员,院第二十二届及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成员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会议。

李双极在开幕词中高度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在提升院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和学社联成员能够继往开来,脚踏实地成长,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副书记陶揆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罗延琪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学生会成员紧跟时代,服务时代,践行宗旨,从严治会,促进学生会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大家庭。

禹敏在讲话中强调,青年学生干部要注重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要学会工作复盘与反思,将机械工程学院“设计是灵魂,材料是基础,工艺是关键,测试是保证”四句箴言融入日常学习与工作中,争做有理想、敢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旷勇表示,全体团学干部既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引领学生跟党走,也要勇于担当,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还要珍惜岗位,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注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追求卓越,勇创一流”为工作目标。

随后,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田静代表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五届学社联作工作报告,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谢政安代表新一届团学干部作表态发言。

学院学工室负责人杨佳在闭幕词中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各个部门之间要形成工作合力,学生骨干应当做好表率作用,提高学习成绩,在保证学有余力的同时积极做好本职工作,认真思考工作,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不负众望,开启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