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生迎新动员大会
2023-09-07 10:12 文/胡亚兰 陶锦聪 图/马智千 王瑞雪 

9月6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C212会议室召开2023年迎新动员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全体辅导员、团学干部、党建干部及全体2023级新生班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杨佳主持。

首先,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田静和党建负责人向陈军分别宣布了团委学生会、各学生党支部在本次迎新活动中的安排,要求团学及党员干部在物资发放、新生接待、宣传工作、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接待点服务等方面履行好自身的职责。

随后,杨佳对迎新工作的整体安排和全体班助的工作进行强调,她提出本次迎新活动是对大家的一场考验,希望大家注意分工协作,将自己的职责履行到位。

最后,唐康伟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提出了“热情接待,正面宣传,落实责任”等要求,强调各位班导及工作人员要充分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体现机械工程学院对新生的充分的关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