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计”往开来齐奋进,遇见新“机”谱新篇——机械工程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流会
2023-04-22 18:46 文/胡亚兰 陶锦聪 图/陶锦聪 

4月20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杰烜、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胡亚兰、两院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陈杰烜主持。

首先,陈杰烜就本次交流会致辞,他指出,计算机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两院的情谊深厚而长久,希望本次交流会能充分交换双方的意见,促进两个学院团学工作共同进步。

接下来,计算机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马明哲、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田静分别作工作报告,报告中充分展现了各自学院的工作特色与亮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不足。

随后,与会人员就劳动教育、班风学风建设、毕业生晚会筹备、宣传渠道拓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陈杰烜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交流会的开展有利于两个学院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胡亚兰作补充讲话,希望两个学院继续加深友谊,共同进步,期待下一次的更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