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春季学期分团委学生会暨学社联工作汇报会议
2023-03-16 21:06 文/胡亚兰 陶锦聪 图/沈佳晨 

3月15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分团委学生会暨学社联工作汇报会议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全体辅导员、全体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第二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所属部门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小结,指出了不足,报告了工作计划。

随后,学工室负责人杨佳老师表达了对团学干部工作的肯定,同时要求学生干部要有团队意识、增强合作精神,在平时的工作中做到严谨认真,在分团委学生会的传帮带工作中做到公正无私,选贤举能。

最后,唐康伟对分团委学生会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并提出团学干部不仅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也要充分发掘学院的文化底蕴,打响学院团学特色品牌,同时强调了劳动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院团学干部更加了解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促使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学院和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