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2-10-12 16:40 文/胡亚兰 图/吉新 

10月11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208召开了第二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院分团委书记胡亚兰及第二十二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田静主持。

首先,田静就即将到来的校大运会工作进行了初步的分工和布置,列明了每个部门的职责及工作任务,并强调了工作中的纪律性及部门与部门间的沟通协调性,确保校大运会工作顺利进行;接下来,每个部门汇报了目前的工作情况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就一些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最后,院分团委书记胡亚兰做出总结,对新晋的团学干部表示了欢迎,对大家愿意为学院工作付出的热情表示了肯定,希望团委学生会内部成员之间要互相包容,加强沟通,增强团队凝聚力,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注重学习成绩。

此次团学例会使得内部成员更加熟络,解决了部门之间现存的工作问题,有利于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