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暨第四届学社联成立大会
2021-10-27 09:20 文/胡亚兰 苏仁龙 吴霜 图/吴晓辉 吉新 王瑞雪 

2021年10月25日晚19:30,机械工程学院于南华大学求是园食堂三楼举行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暨第四届学社联成立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邱长军致开幕词。邱长军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就过去一年的工作历程,向为学院工作作出杰出贡献的团委学生会及学社联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高度肯定了学院的团学工作,鼓励下一届团委学生会及学社联再接再厉,共同为学院学风建设、文化建设、思想道德建设等多方面再开新篇章。

随后,由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副书记方晓岚同学做大会工作筹备报告。

校学生会副主席邹铭泽同学代表南华大学校学生会致辞。

紧接着,校团委邹声凡老师发表讲话。邹老师谈到机械工程学院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他期待机械工程学院在新的学年里科技创新与学风建设方面再创佳绩,用辛勤的汗水写出新的辉煌,为祖国培育出更加优秀的人才。

校学工部领导李照部长发表讲话,李部长对机械工程学院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与赞许,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表示祝贺,他希望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继往开来,牢记使命,在传承的基础上谋求发展,祝愿机械工程学院团学工作蒸蒸日上。

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张必兴代表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三届学社联对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强调一切工作应以学生身心发展为宗旨,加强心理和道德教育,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核心,努力打造学院品牌,强化学院形象。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宣读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暨第四届学社联成员聘任名单。

 

随后,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李龙飞同学就下一年工作安排进行发言,他强调要努力完善组织的结构,抓好寝风、学风,坚持创新,全体团学干部贯彻落实“不做学生官,争做青年友”的观念,努力将组织进一步引向辉煌。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讲话,李书记对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暨第四届学社联十分重视,在恭喜之余,他希望全体团学成员能够团结起来,坚定不移跟党走,汲取上一届的先进经验,承前启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QQ图片20211026223215

大会尾声,团歌奏响,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歌,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学社联注入了新鲜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学成员纷纷表示必将不负大家的期待,为机械工程学院团学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相信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暨学社联将在一届一届的更替中愈发壮大,愈发团结,愈发生机勃勃!愿机械工程学院常胜威武,桃李芬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