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青春绽放豪情,聚力乡村振兴
2021-07-13 23:40 文/图 邓丽 张雨欣 杨佳妮 

2021年7月13日上午8:00,机械助力团整装待发,在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唐书记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渣江镇盐田村切身感受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盐田村村支部书记从地理位置、人口以及主要红色文化产业等方面,向我们介绍了盐田村基本发展情况,该村在2019年年底已经实现了稳定脱贫。随后唐书记带领机械助力团走访慰问了村里的一些建档立卡户,深入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家庭条件等,并为村民们送上了粮油等生活慰问品。

下午3:00整,机械助力团顶着烈日来到了文德烈士纪念碑,村支部书记为我们介绍了李文德烈士的光荣事迹,并引导助力团成员们要积极学习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传承他们的奉献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随后,唐书记带领助力团中的学生党员在文德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