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纸艺人生,蒸水之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28 09:44 文/图 邓丽 吴文旭 

2021年4月27日下午,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与衡阳市蒸水小学合作举办了“纸艺人生,蒸水之行”志愿服务活动——折纸教学活动。

活动开始前,所有志愿者于南校羽毛球场集合,机械青志部长吴文旭清单人数之后带队乘车前往衡阳市蒸水小学。

到达蒸水小学后,吴文旭与负责老师进行沟通后,整理志愿者队伍并着重强调了活动纪律以及效率,随后按照事先分组于五(三)班开始了教学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让小朋友热爱纸艺,更是为了以生动活泼和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传统文化,激发学生对艺术的热爱,也在无形之中培养了志愿者们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

活动于14:30正式开始,我们和小朋友们进行友好的互动学习,绵绵的细雨也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小朋友们对我们的到来所表现出的欢欣鼓舞让我们内心更加澎湃。我们齐聚一堂,志愿者们认真地教小朋友们如何去折爱心、玫瑰花、千纸鹤……小朋友们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同时他们也展现了极高的天赋,折出来的作品栩栩如生。活动进行的很顺利,可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即便我们都有许多不舍,但还是得说拜拜。

在本次活动中,咱们的志愿者们表现的也是可圈可点,不仅维护了志愿者的形象,也展现了南华机械学子的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