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机’情元旦,感‘械’有你”2021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20-12-30 16:11 文/高杉 彭楚玲 邓丽 图/周捷 吉新 

2020年12月28日晚7点半,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在南华大学求是园食堂4楼礼堂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学工室辅导员杨佳、邓丽、周楠、刘廷、古江汉以及学生代表。

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拉开晚会帷幕。机械工程学啦啦队带来的《舞蹈串烧》点燃会场气氛。相声《打灯笼》、小品《人在囧车》、《老爸的心愿》引发全场掌声。

  晚会上,南华大学最美大学生获得者夏昊同学、机械工程学院三位退伍复学学生展现了机械人的大国担当。

舞蹈《solo》、《DVACE SHOW》赢得全场的喝彩。光影剧《青春之影》,用皮影的方式演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计算机学院带来舞蹈《念》,为晚会带来别样氛围。古筝曲《战台风》,高超的技艺赢得全场掌声。

  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歌曲串烧》,得到全场观众热烈回应。舞蹈《大田后生仔》展现了学工室老师及学生们的风采。

  晚会的最后,主持人致结束祝福词,本次元旦晚会圆满结束。嘉宾以及演职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本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行,显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充分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凝聚力和团结力,进一步彰显了南华学子的责任担当意识和积极奋进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