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辉煌七十载,青春机械行”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2019-12-27 15:50  文/摄 郭乾 李梦琦 周捷 李英达 崔朝 

喜气新元旦,万寿初今朝。12月25日晚,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于母校区笃行园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旷勇,辅导员杨佳、崔朝、涂彩蓉及各年级同学参加此次晚会。时光荏苒,灿烂辉煌的2019年即将向我们告别,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机械大家庭欢聚一堂,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

本次晚会涵盖歌舞、朗诵、小品等形式的15个精彩节目,节目内容不仅有反映青春校园生活的元素,还融入了浓浓的爱国情谊和青春动感的流行元素,它们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引发在场同学阵阵欢呼。

伴着劲爆的音乐,晚会在拉拉队极具魅力的开场舞《eiei my type》下拉开帷幕。节目《稻香》《DALLA DALLA》《小人舞》展现青春的热血;节目《友情岁月》《违背的青春》《遥远的你》感悟成长的艰辛;钢琴独奏曲《革命》、朗诵《丝路新语》感受青年的爱国情怀,小品《一个女婿半个儿》《常回家看看》更是展现出我们青年一代在关爱亲人方面的不足。整台晚会高潮迭起,笑声不断,全程持续近2个小时。现场观众除观看精彩节目外,还通过微信平台参与互动,分享欣赏节目的感受和新年的美好愿景。

晚会紧密围绕“辉煌七十载,青春机械行”这一主题,时刻提醒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奔跑,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者,为助推学校高水平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