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机械健儿齐大运,紫衣战士显锋芒 ——我院健儿喜获佳绩
2019-10-15 19:34 文/李英达 赵可可 周金辉 摄/周捷 何婧雯 

欢畅的步伐,如飒爽秋风;绽放的笑靥,若烂漫春花。

2019年10月11至13日,南华大学2019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运动场举办。本次运动会共有18个代表队,共设竞赛项目23项,其中男子组17项,女子组16项。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斩获男子团体第一名、男女团体第四名、精神文明奖三项大奖。

功名万里外,心事一杯中。这样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老师的悉心照顾、离不开看台上啦啦队员们的加油呐喊、离不开志愿者的默默付出、更离不开运动健儿们无数日夜的训练。

赛场上,每当机械健儿奔跑过我们的观众台,加油声响彻天际,擂鼓声传至云霄。当机械健儿登上最高领奖台时,机械人骄傲从眼神中流露,自豪感从心中而生;当赛事结束,机械健儿喜获佳绩时,所有人呐喊机械威武!

我们努力时,忘记了身心的疲惫,忘记了喉咙的沙哑,忘记了一切的一切,只为胜利时的喜悦与荣光!这就是体育精神,振奋力量,激发全体青年人的斗志。

体育强则青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如今的中国,在“虽言荣荣,更言优优”境况下,更需要所有青年人“固本安邦,让来者之道远”。因此发扬体育精神,激发所有青年人的斗志,是中华民族实现社会主义中国梦的必要前提。

最后愿所有青年人,都能够放下手机,走向运动场,强身卫国!更值建国70周年之际,愿祖国“御鲲鹏而咏江离,乘扶摇以上青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