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开展忆峥嵘岁月、续写爱国篇活动
2019-07-04 12:05 文/图 石凯 崔朝 

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逝英灵。7月3日下午,在盐田村村长的带领下,机械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来到文德烈士陵园进行祭扫,以此为契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同学们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首先,在村长和老师们的带领下,机械学院中国梦践行者队全体同学进行了祭扫活动。随后村长向大家介绍了英烈们的光荣事迹,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生活中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接过先辈们手中的接力棒。

最后,大家佩戴党徽、团徽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团、入党誓词,并集体脱帽致敬并三鞠躬。铿锵的誓词响彻云霄,誓词中饱含着对党的坚信,对革命先烈的敬重。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乡村人民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在感受民风的同时追忆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坚定了大家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与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