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唇枪舌战,思辩道德与法——南华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辩论赛拉开帷幕
2015-04-19 23:38 机械工程学院 吴小军 沈志文 卢青云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展示风采,提升研究生的思辨、合作和沟通能力,贯彻“依法治国”重要方针和《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培养研究生关注国是、心怀天下的道德情操,从而建设一支法治观念强、道德水准高、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研究生学术队伍,研究生工作部开展南华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辩论赛,主题为“科学道德与法治建设”,由机械工程学院承办。

本次辩论赛于4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十三个学院的辩手们将认真准备,力争破题,经过单场淘汰制的初赛、复赛以及决赛,为湖南省首届高校研究生辩论赛选拨优秀辩手。在初赛中,十三支辩论队伍就“食品安全问题”、“环境问题”、“网络犯罪问题”等道德与法律孰轻孰重两两对决,进行了六场精彩而激烈的唇枪舌战,其中电气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略胜一筹取得初赛胜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