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办公软件基础讲座
2015-05-07 17:19 机械工程学院 吴小军 陈发 沈志文 

5月5日,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公文写作基础暨办公软件基础讲座于雨母校区逸夫楼205顺利举行。

知书达理,技以载道。随着时代的进步,知识的更新,面对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广大高校学生面临着空前的考验,需要具备的知识技能也越来越多。对于终将走上工作岗位的高校学生而言,办公技能有着重要的学习、应用价值。此次活动的目的意在营造学习交流氛围,提升学生的竞争能力,促进干部培养储备。

在本次培训中,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庞昆权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关于Word、Excel、PPT的知识,他系统地为大家讲解了办公软件的基础用法及细节处理。他指出,熟练并正确运用办公软件在为自己及他人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工作时要注意文字不在多,在于和谐;动画不在多,贵在需要。此外,书友会会长栗智等人也对在场同学进行了学习指导。

此次公文写作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机械1班的杨晶同学表示,在此次学习中,自己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与技能,日后可以更加全面地运用办公软件工作,使自己能够顺利地完成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