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讨论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2022-03-30 16:11 文/图 曹远龙 

3月29日16:00,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201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主题为讨论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此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全体党委成员参加。

党委书记李双极高度重视2022年硕士研究生工作,强调研究生录取工作方案应根据学院印发的工作方案通知,结合去年工作经验,合理安排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复试专家组,同时做好线上面试的系统调试和场地布置、突发情况处理预案等工作。

接着,副院长朱红梅向全体党委成员传达了研究生院关于2022年研究生录取工作安排,对机械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中不同专业专家组成员选择,不同批次复试时间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朱红梅建议将研究生复试时间尽量向前赶,以争取优秀人才和壮大机械工程学院的科研能力。

最后,院长邱长军对2022年研究生录取工作方案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总结和补充。邱长军强调应切实做好硕士研究生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和文本工作,尤其是官网的相关信息,还要精心设计线上复试时考核内容的滚动,确保复试考核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本次党委会关于复试工作方案在充分听取党委成员的讨论和意见后取得一致通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