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南华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楚岳节机械工程学院分论坛之何小英教授建党精神讲座成功举办
2021-11-22 15:47 文:周娟 刘霜 李霖晖 图:刘霜 

2021年11月21日下午14:30,南华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楚岳节机械工程学院分论坛建党精神讲座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主讲嘉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主持,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与2021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唐康伟副书记首先号召大家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向大家介绍了讲座主讲人何小英教授,并对何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何小英教授的报告主题为“伟大建党精神奠定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根基”,她首先用十首红色歌曲带领大家回顾了建党以来达成的伟大成就,系统性地带领大家梳理了伟大建党精神。接着,何教授结合具体的历史背景,将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相结合,论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论来源和精髓要义。随后,何小英教授通过讲述自己前往韶山、红旗渠等地调研时的感受,勉励大家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现场问答环节中,何小英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现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讲座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宣传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增进了研究生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的了解,培养了研究生的爱国爱党情怀。

IMG_7512IMG_7526

IMG_75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