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南华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楚岳节机械工程学院分论坛之林英华博士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2021-11-22 11:12 文:周娟 刘霜 曹维杰 图:刘霜 

11月21日上午,南华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楚岳节机械工程学院分论坛系列学术讲座第四场在南华楼213室成功举办。此次讲座主讲嘉宾为机械工程学院林英华博士,研一及研二同学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周娟老师担任讲座主持人。

讲座在周娟老师对林英华博士的科研经历介绍中拉开帷幕。林博士首先对Cr12MoV轧辊现有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拓展了关于Cr12MoV轧辊的研发思路。然后他从自身科研经历出发,对感应淬火加热温度选择和解决Cr12MoV轧辊感应淬火开裂问题与在座师生进行了分享。讲座最后,林英华博士与台下的同学们相互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超高硬度Cr12MoV轧辊推广应用情况的问题。

至此,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讲座让学生了解了Cr12MoV钢的相关工艺及应用,激发了学生对科研探索的兴趣,给以后的学术研究提供了方向。

IMG_7500IMG_749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