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南华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楚岳节机械工程学院分论坛之李振业教授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2021-11-22 09:10 文:周娟 刘霜 傅兴达 图:刘霜 

11月21日上午8:30,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楚岳节分论坛系列第一场学术讲座在南华楼213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可绿色溶剂加工的高效全聚合物光伏器件”,主讲嘉宾为李振业博士。周娟老师进行了主持。

讲座在李振业博士对全聚合物光伏器件的介绍中拉开帷幕。他详细地为在场师生介绍了高效全聚合物光伏器件的研究背景,引出了高效全聚合物光伏器件的报告主题。随后,他生动地讲解了在不同的处理中全聚合物光伏器件效率得到了很大提高的过程。最后,李振业博士结合自己的科研内容介绍了引入绿色溶剂添加剂制备高效厚膜全聚合物光伏器件,并分享了他在研究过程所撰写的相关论文。

最后,李振业博士与台下的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答了部分同学关于讲座内容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楚岳节分论坛学术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IMG_7454IMG_745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