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南华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楚岳节机械工程学院分论坛之陈勇博士学术讲座顺利举办
2021-11-22 11:05 文:周娟 刘霜 图:刘霜 

11月21日上午,南华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楚岳节机械工程学院分论坛系列学术讲座在红湘校区南华楼213室举行。本次讲座特邀机械工程学院陈勇博士作主讲人,160余名研究生倾听了本场学术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讲座主持人为周娟老师。

陈勇博士的讲座主题为“实验数据的获取与表达”。讲座开始,陈勇博士从研究方案的设计入手,详细的为大家讲解作为研究生应当如何确立研究方案;随后,他为在座研究生讲解实验过程的实施,叮嘱大家在实验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最后,陈勇博士引用自身的科研经历,为大家讲解了数据的获取与处理相关内容,并特别针对论文中的图片处理向大家分享了方法,陈博士的妙语连珠使得现场氛围高涨,掌声不绝于耳。

通过此次学术讲座,同学们对实验数据的获取与表达有了更好的认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将本次讲座中的所学所感用于科研学习,勇攀学术高峰!

IMG_7467IMG_748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