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1级研究生新生参观校史馆
2021-09-13 08:50 文:周娟 杨晨 王艳丽 图:刘霜 

为了增强机械工程学院的研一新生的凝聚力与归属感,使其了解南华大学的悠久历史,感悟学校的优良底蕴,培养学生的爱校情怀,2021年9月11日上午9点30分,在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优秀党员代表的带领下,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观南华大学校史馆并开展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杨晨、刘霜、陈宗福等带支部优秀党员领新生参观校史馆,为他们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让新同学对学校波澜壮阔的历程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在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熏陶下,陶冶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爱校的情操。

参观结束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学习研讨,鼓励同学们秉承“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勇挑民族复兴的重担,传承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弘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新同学对南华学子身份的认同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爱校情怀和学习热情,使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学校是自己坚强的后盾,自己是学校的一分子,进一步明确了使命和担当,要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时代的新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