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入驻长三角研究院硕士生行前动员会
2019-09-17 16:18 文/图 周龙 周娟 

9月16号晚,机械工程学院于学院201会议室为即将前往长三角研究院的2018级、2019级研究生同学进行了行前的教育与动员,机械工程学院李双极书记与李必文副院长莅临现场,进行交流指导。

会上,李必文副院长从建立建设长三角研究院的意义,长三角研究院的考察情况,关于我学科在长三角研究院运行的思考,以及入驻注意事项这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与讲解。他强调要让学生明确了去长三角研究院的目的与意义,并且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长三角研究院和有关的公司与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学生的发展前景。

听取情况介绍之后,李双极书记对李必文副院长的讲话进行了补充与总结,他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动员与布置,要求即将入住长三角研究院的硕士研究生加强对长三角研究院和相关的企业项目以及对学生自身的要求情况的了解,希望学生明确自身的学习目的,完成导师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搭接作用,并要注意学生自身安全。

即将结束时,师生积极互动交流,针对学生的一些疑问,李双极书记与李必文副院长及周娟老师作出了解答,解决了学生的疑问。

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