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17 12:30 文/图 胡良斌 

6月13日上午,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举行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邱长军,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雷泽勇,正处级调研员、院学术委员会主席王剑彬,副院长李必文,副书记旷勇,副院长唐德文,副院长陈文波,校教学督导樊湘芳,研究生干事及辅导员,2019届硕士毕业研究生共同参加。

上午11时,在激昂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典礼上,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宣读了授予机械工程学院程远禄等9人工学硕士学位;决定授予机械工程学院陈晗等23人工程硕士学位。接着,领导及导师为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级百佳党员、校优秀毕业生舒梦梅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导师的循循善诱、老师的谆谆教诲、辅导员的句句叮咛、同学们的心心相印,小道上的人来人往、教室中的各抒己见,球场上的挥汗如雨三年研究生生活的美好记忆,及对美好未来向往。校教学督导樊湘芳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在发言中,她希望毕业生们怀抱梦想,以终为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送上祝福。院长邱长军对2019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对毕业校友提出殷切希望:第一,以成就事业的心态对待工作,做一名爱岗敬业之人。第二,以终生学习的执着对待专业,做一名虚心学习之人。第三,以诚信友善的言行对待他人,做一名受人尊敬之人。第四,以“勤勉务实、敢为人先”南华精神的对待人生,做一名有理想抱负之人。最后,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为实现中国梦的奋斗路上创造自己幸福的生活。常回母校看看!记住南华大学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11时30分,毕业典礼在全体与会师生高唱南华大学校歌声中闭幕。会后,全体老师与毕业生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