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排球赛队成功晋级半决赛
2019-04-29 15:14 文/张世强 图/周娟 

为了丰富在校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展示当代研究生顽强拼搏和团结合作的竞赛精神,南华大学研究生院自4月20日起组织开展为期5周的2019年度研究生趣味排球赛。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们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建了一支15人的参赛队伍。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4月28日中午,争夺晋级半决赛的资格赛进入白热化状态。本次小组赛的对战双方为机械工程学院与药学院。比赛刚开始,双方就打得不相上下,互不相让,比分是你追我赶。场上运动员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赢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每得到一分迎来的都是参赛队员和拉拉队的激情欢呼。在双方的激烈竞争中,最终我院参赛队伍以2:0获胜。在整个小组赛中以总积分排名第二的成绩成功进入半决赛。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