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开学首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本科生课堂巡查工作
2022-02-21 10:38 文/图 申望珍 陈文波 

2022年2月2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院办公室、院教务办、学工办联合开展课堂巡查工作。本次巡查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邱长军、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副院长陈文波带队。

518E2FA8DB246725883D4763013A8B495DBB11606394C4FB01B213936FEC5702

从巡课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授课热情,课堂效果整体较好;学生出勤率高,认真听讲,表现积极,严格遵循课堂纪律,实现了新学期的良好开局。

检查开学第一课是了解教学情况,沟通教学信息,提升教学工作的重要途径。学院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学院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据学院工作计划,机械工程学院今后将继续严格执行教学管理,坚持巡课查课,大力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营造教学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