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落实“校领导本科教学值班周”工作
2021-12-14 16:25 文/图 郑小倩 陈文波 

本周,机械工程学院是南华大学“校领导本科教学值班周”的值班学院。2021年12月1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邱长军、党委书记李双极和机械教学办老师陪同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教授在南华楼和核学楼开展听课巡课工作。

首先,阳小华副书记在南华楼315教室听了喻雪红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喻雪红老师备课充分、精神饱满,课堂纪律整体较好;学生到课率、抬头率高。

之后,阳小华副书记到了核学楼听了张俊波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该课程的上课班级是机械工程学院本20机卓[1-2]班,本20机械[4-6]班。经检查,该班学生到课率高,课堂纪律好,精神面貌好,反映了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良好的学习状态。

最后,阳小华副书记在核学楼认真巡查了课堂教学实施情况,掌握了较为全面的第一手资料。“校领导本科教学值班周”旨在促进学校课堂纪律持续改善,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