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学院领导现场检查指导机械系生产实习
2021-06-21 09:21 文/图 柏兴旺 

在欧阳八生教授等专业老师带领下,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2018级同学的生产实习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2021年6月17日上午,实习队师生一行来到特变电工云集高压开关有限公司。虽然衡阳的烈日当头让师生们都汗流浃背,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不减。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 ,由2万余名员工组成,培育了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股票代码600089)、新疆众和(股票代码600888)、新特能源(股票代码HK1799)三家上市公司。

机械工程学院的领导非常关心和重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的生产实习工作,特地委派副院长李必文教授检查、指导今天上午的生产实习工作。李必文教授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机械系的生产实习,要求同学们在生产实习中要遵循国家的防疫规定,注意出行安全和人身安全;要利用生产实习的机会走出校园,开阔自己的眼界,认识企业的生产和管理,了解各类加工设备的实际工作过程,为接下来的毕业设计、就业或深造打下良好的专业基础。此外,李必文教授还亲自带队,指导同学们对特变电工公司的技术成果、自动化生产车间,以及企业管理模式、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最后,李必文教授对实习队老师们也予以勉励,同时要求所有教师尽职尽责,圆满完成本次生产实习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