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多名学生荣获核设施应急安全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优秀本科生”称号
2021-06-10 12:02 文/图 邓骞 

6月9日下午,核设施应急安全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召开表彰大会,对参与“葫芦娃Ⅲ型机器人”科研项目的学生进行了嘉奖。我院闫同博等9名同学积极参加“葫芦娃Ⅲ型机器人”设计与研发工作,将毕业设计与其相结合,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目标,荣获核设施应急安全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优秀本科生”称号。

核设施应急安全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充分依托机械工程学科人才队伍,发挥学校核特色优势,进行多学科交叉融合创新,重点研究核事故应急处置与安全作业机器人。我院本科学生参与重点实验室科研项目的研究,充分发挥了省部级科研实验平台在本科生培养中的作用,优化了学生科研训练计划、创新实验项目的运行管理机制,实现了教师科研与学生科研有效对接与深度融合。我院将继续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展富有成效的人才培养活动,引导广大学生走进实验室,自觉履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历史使命,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双一流”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