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核设施应急安全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举行优秀本科生表彰大会
2021-06-10 09:58 文/图 刘军 

6月9日下午,核设施应急安全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在实验室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优秀本科生表彰大会,对11名参与“葫芦娃Ⅲ型机器人”科研项目的优秀本科学生进行了嘉奖。重点实验室主任、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唐德文教授,校党委委员、重点实验室总经济师兼副主任刘文君教授,教务部副部长、重点实验室总工兼副主任戴剑勇教授,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孙允凯副教授,项目组总工程师周为民教授、郭平辉教授,实验室全体教师和实验室研一、研二研究生及受表彰的本科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剑勇副主任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孙允凯副主任代表实验室宣读了《关于表彰参与“葫芦娃Ⅲ型机器人”科研项目优秀本科生的决定》。随后实验室老师为优秀本科生颁奖。

优秀本科生代表闫同博同学与在座的同学和老师分享了成功的喜悦,讲述了一学期以来在项目研发过程中的体会与收获,表达了对实验室各位指导老师感激之情。

指导教师代表周为民教授充分肯定了本科学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对科研课题的贡献。“葫芦娃Ⅲ型机器人”项目现阶段成果来之不易,后阶段工作任务还十分艰巨,需要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刘文君副主任向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以此为起点,感恩南华、感恩实验室给予锤炼真本能的学习机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目标,继续创新,昂首奋进,做一个求是创新、卓有建树的时代新人。

随后,唐德文主任对此次表彰大会作总结发言,感谢重点实验室名誉主任邹树梁教授为本科学生提供参与科研项目的学习机会,并转达了邹树梁教授长期以来关爱学生、支持学生的深切情怀。他指出本科学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之一,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到科研项目,发挥本科生创新活力和激情,真正的把学问和科研成果做实,为南华大学高质量人才培养贡献我们的力量。最后,他再次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向各位辛勤的老师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