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荣获校园杯足球赛第四名
2021-06-01 16:03 文/图 古江汉 

五月三十日下午,2021年南华大学“校园杯”足球赛在南校区足球场落幕,机械工程学院男子足球队在缺少两名绝对主力的情况下,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比赛没有分甲、乙级,全校18个学院代表队分成四个组,先踢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机械工程学院分在A组,同组对手有国际学院代表队、化工学院代表队和计算机学院代表队,我院先后以7:0,4:0战胜后两队后进入8强,在八进四的淘汰赛中,机械工程学院淘汰了极具夺冠实力的土木学院代表队,进入四强。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南华第一前锋王彪肩膀韧带撕裂离场,无法征战余下的比赛。

三十日的三、四名争夺战,双方常规时间踢成1:1,加时赛互射点球,我院以1:3负于对手,位居第四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