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退役大学生入班仪式成功举办
2019-10-18 13:23 文/图 崔朝 赵可可 

热血军营,无悔青春。10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机械1601班、机械1701、1702班等班级退役大学生入班仪式陆续召开,热烈欢迎符宏伟、洪煜、陈亮亮、黄辉阳、刘宇轩等退伍同学返校入班。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廖迎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旷勇、辅导员老师、退伍同学及所在班级班主任老师、全体同学参加仪式。

会议伊始,退伍同学们用各自的方式给与会人员分享了他们两年军旅生涯和成长收获,说到“两年的军旅生活虽短暂,但自己从未虚度,部队生活对他们意志、品质的锻造将会让他们受益终生;他们虽然脱下了军装,但军魂依旧,仍会继续为军旗增辉、为祖国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旷勇代表学院对退役归来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希望他们退伍不褪色,继承优良传统,发扬良好作风,为未来打下良好基础,为广大在校学生树立学习榜样;希望退役的同学们尽早融入班级大集体,以身说法做好爱国、国防教育的宣传员,助推学院征兵工作扎实推进。

仪式最后,廖迎春代表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向退伍返校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入伍工作;并指出希望学院对返校入班的同学学习生活予以关照,尽快让他们融入新的大家庭,同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扎实推进各项征兵入伍政策落实,以期让更多有意参军的同学携笔从戎,实现军旅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