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温暖三月 从“心”开始——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2023-03-23 09:38 文/图 杨佳 范怀硕 

3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212会议室召开学院心理委员工作会议,学院心理专干杨佳主持。

首先,杨佳对去年的心理工作做了总结,强调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心理委员工作原则。接着,杨佳布置了我院2023年心理部工作,一是今后心理主题活动重心转至线下,开展组织导师导学、团体辅导或户外拓展等活动;二是拟开展以“爱我”为主题的系列特色心理活动,即“3·25”(善爱我)—“5·25”(我爱我)—“9·25”(久爱我)—“11.25”(要爱我);三强调了要坚持心理周报制度,提高周报质量;四是要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心理健康教育队伍专业素养,发挥朋辈引领示范作用,以便更好的协同高效配合学校和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和普及工作。

本次心理委员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帮助我院心理委员增强了工作意识,明确了新学期工作重点,提升了助人技能,为我院心理健康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