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才艺大赛
2022-11-13 21:03 文/胡亚兰 王瑞雪 周英杰 图/陶锦聪 

2022年11月10日晚,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雨母楼102举办了2022级新生才艺大赛,本次比赛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田静、学生会副主席齐凌玄、团委副书记陶揆等人担任评委。

新生才艺大赛在吴智烨同学的街舞表演——《the way I still love you》中热烈开场;接下来,魏文鑫同学带来街舞表演——《hip-hop Man》,随着动感音乐的节点舞动,极大彰显了机械学子的青春活力;熊思远同学带来的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精彩绝伦,让观众们品味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深获各位观众与评委的青睐;肖宁、褚放和熊思远三位同学带来了原创歌曲——《衡州望》,具有衡阳风韵的歌词体现了他们的音乐创新能力和对衡阳深深的热爱。

表演结束,经在场评委和观众评分投票,机类2215班的熊思远同学获得一等奖;机类2209班肖宁、褚放和机类2215班熊思远同学合作的原创歌曲获得二等奖;能动2204班魏文鑫同学获得三等奖;机类2203班吴智烨获得特等奖。

四场表演,四种风格,此次新生才艺大赛为大家展现了非常丰富多彩的表演,希望机械学子们在日常生活中陶冶情操,增添对艺术的热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