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代表团参加南华大学第二十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11-14 11:29 文/曹远龙 叶志伟 图/袁绍华 李霖晖 

2022年11月1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代表团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参加了南华大学第二十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应邀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邹海贵、研究生院院长李乐、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旷勇、校团委副书记郑宇以及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同志出席大会开幕式。

双代会现场

预备会议期间,校领导、受邀嘉宾、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致开幕词,鼓励我们在实践感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重视全面发展,争做时代新人。

大会选举阶段,由南华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团委副书记姜瑭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并举手表决通过。接着,对第二十届研究生团委委员、第二十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对到会代表人数进行统计并宣读。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段凌峰、李霖晖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成员。

机械工程学院参会人员合影

闭幕式阶段,对点票结果、计票结果和选举结果进行宣读。最后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邹海贵致闭幕词,并衷心感谢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最是青春奋斗时,不负年华好韶光”。南华青年必将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